欢迎光临!

28 December 2008

跆拳道考试+一则笑话

今天~
我有跆拳道考试
我要升去红带
下午4:30就开始了
很紧张呢!
如果不Pass就要重考咧
恳求上帝保佑我过关

考场在那个Cheras Makotak
酱鬼死远
我妈妈不会去咯
我爸爸就早早放工带我去咯
以前都在大同考的嘛!
为什么一直换地方咧?
那边又小到要命!很挤耶!
气到……爆炸

————————————————————————————————


在那边,我看到了一则笑话:

一天,蜗牛到海马家去……
蜗牛问:能到你家坐坐吗?
海马又很小气的喔,便一脚把他踢开,不懂踢到哪里去了(可是海马好像没有脚的叻!)

十年后的某一天……
海马家的门铃响了

它看到外面的是蜗牛
蜗牛看起来很生气

海马不解:你干嘛酱生气?我又没惹你~

它问海马:刚才你做么踢我?!!
……
……
……
……

好笑吗?
我觉得很好笑

2 comments:

雨夜小鬼 said...

心一笑,
安抚了心情,
谢谢哦!!

温馨小屋 said...

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