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30 December 2008

告别2008

今天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了。要告别2008年,更要告别栽培我6年的学校——光汉华小
很不舍呢……
几个月前还在考UPSR,做么时间过到酱快?所以说,世上最残忍的就是岁月!岁月不留人哪~
爸爸妈妈脸上的皱纹越来越多了,不可爱了咯~可是他们永远是我最靓仔最靓女的爸爸妈妈!!

新的一年就有新的计划咯……因为我6年级太懒了,所以成绩都令我很不满意啰……所以明年就要勤劳一点啰……我还不知道那一班的程度,可是很多保送生咧,他们很多人都用左手写字的,跟我一样咯。难道老师把用左手写字的都丢到这一班来?没有啦……巧合而已~

A B C D E F G H I J十班我竟然读第六班---J1F!你一定很看不起我咯……因为我是考试才进循人的嘛!A—E班都是保送的。F班有一些是保送的,过后其它那些班就全都是考试过关的咯!也许读精英班--A B C压力很大,所以读F班也算不错啦(自我安慰一下)。 我有三个好朋友都读循人,之前我们原本要各走各路的,最后我们四个竟然读到同一所学校,也许老天爷要我们再续前缘吧……可是我们都被分配到不同的班……有一个还读A班呢!

今天也是我一个朋友的生日。祝她生日快乐

废话也讲完了。那就


噢,我忘了,还未祝你





掰掰~

3 comments: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沙发!~^^
迟来的祝福~
新年快乐噢!

明年要好好加油哦!^^

leearbii said...

搶不到沙發!!
T^T
新年快樂^^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哈哈~
拍谢咯阿比~ >"<|||

2009牛年好运滚滚来哦!
新年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