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02 January 2009

09年改变自己

2009到了
就意味着
要开学了……
蛮开心的
可是我可能没有时间坐在电脑前了

09年
我一定要发奋读书!
再懒惰就没药救了



09年
2月有一次考试
我的目标是考进全班10名以内

今天我去循中资讯网查我的英文课室班级
我读E1L
我英语原本就很差
所以进到那班也不错啦!
虽然对一般人来讲是很差
可是没进到starter就好了
进到starter会被扣分滴……

09年
英语要补救
不然就会很惨
不懂为什么
就是不喜欢英语
特别喜欢数学和华语

09年
不能再玩
不然会玩死


09年
我可以……
改变世界
改变自己
改变鼓膜
改变小气
要一直努力努力永不放弃
才可以改变世界
come on 改变自己
……


09年
新的一年
新的生活
全新的我~

2 comments:

Yip.Mf said...

我也是啊!XD

g3mInI yAU said...

eh...?
ur from tsunjin?
i dink ur form i,right?
me oso from tsunjin..
hehe,so qiao~
but i m form 2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