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09 January 2009

今天

哇噢!我很久没有上网了
也没有很久
有六天了
我抽出了一点时间来打部落……
昨天是我的生日呢!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儿,
祝我生 日 快 乐~~!
这个生日实在太糟了
我去到学校
发现没有拿到物理课本
然后就…………………………
不想提
然后在学校
又发生了很不好的事情
而且
我的姐姐竟然忘记了!
她到晚上的时候
问我今天几号
我就说8号
过了一阵
她就说
噢!妹,今天是你的生日!!
真的太烂了
好糟的生日
在学校
交到了一些朋友
我开始适应学校环境了
虽然有时会迷路==
那边的书多到死!
拿上拿下又麻烦到死!
上课几天了
我发觉那班的人都好厉害
也不是很厉害啦
是我差
他们的UPSR都考到很好
有6、7个A
看来我的目标难以实现
不过我会尽力的

ok,
就在这里停了
我还没做完功课
bye bye!

1 comment: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哇!
生日快乐噢! ^^
愿你愿望成真哦!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