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17 January 2009

很久没上来了!

我很多天没上网了……
很忙咧~
没有时间~
有时还要做功课到一点多才能睡……
所以我一星期只能用一次电脑
好惨哦!!
~~~~~~~~~~~~~~~~~~~~~~~~~
开学第一天我的联课活动第一个选(二十四节令鼓),第二选(口琴学会),第三选(男女童军团),第四选(圣约翰救伤队)
可竟然给我进到童军团!
我很想进二十四节令鼓!!

今天联课活动开始了
我和同伴到活动场所去集队
有升旗仪式
那些人讲话很大声
全部用喊的
报告的时候又讲到快快
声音又不清楚
都不知道在讲什么
过后我们到顶楼去
爬楼梯又很辛苦
我们有一些团康活动
开始是(拔河比赛)
然后是(老鹰捉小鸡)
………………………………
………………………………
我发觉还蛮好玩的
童军团的学点很高
有4学点
所以我还是不要换了
可我还是很想进二十四节令鼓
二十四节令鼓才3学点
唉……
心情真糟
~~~~~~~~~~~~~~~~~
我知道我说很多废话了
要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