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24 January 2009

新年快乐!

今天是除夕夜~~
晚上我就能拿红包了!
哈哈哈
兴奋ing

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


实在太漂亮了啦!

×××××××××××××××××××××××××××××××××××
这几周我都挨得很累
做功课做到很迟
难得新年了
我当然开心啦!

可是又有很多功课
我怕没时间做
年初一我就要去泰国
而且要去五天!
等下有没时间做
星期一又要赶
还有测试!

……

我只会讲废话而已……
不要太介意

最后
祝你
身体健康
学业进步
心想事成
新年快乐
黑皮牛也


No comments: